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中国儿基会儿童安全教育工程在龙泉市全面启动

2016/06/12

“叔叔,您受伤了,我来帮您包扎吧!”在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儿童安全教育工程在浙江省丽水龙泉市启动仪式的观摩课上,一群四年级的学生在安全教育演练课上熟练地为扮演伤员的来宾进行模拟受伤急救包扎。

近年来,儿童伤害不断威胁着广大儿童少年的生命安全和家庭和谐,溺水、火灾、交通等安全事故频频发生,提升儿童安全自护能力是近几年全社会关注的热点。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2010年推出并实施了儿童安全教育工程公益项目,得到了各地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为帮助更多孩子远离伤害、健康成长,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儿童安全教育工程积极与各地政府开展合作。2016年6月7日,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联合丽水龙泉市政府在龙泉江南小学举办“儿童安全教育工程”丽水龙泉市启动仪式。

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浙江省公安消防总队,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丽水市、龙泉市领导以及当地教育局、妇联、公安消防支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等单位领导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龙泉市儿童安全教育工程项目”正式启动,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将与龙泉市政府紧密携手,共同推进龙泉市儿童安全教育工作。

仪式后,与会领导嘉宾和师生代表们观摩了高层逃生滑道演练和现场灭火弹灭火演练。之后,在新落成的安全体验教室中共同参与了一次安全教育演练课。授课老师通过“情景式&体验式”的教学模式让参与嘉宾和学生们轻松快速地掌握了实用的避险逃生技能。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