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难忘的日子

2009/11/23

    我们是祖国蓝天的孩子,一个个远道而来,满怀着远大理想的孩子;我们是优秀“春蕾女童”,我们再次相聚在美丽的首都北京,心情无比激动。

    从小望着家对面的天山,想象着山外无比精彩的世界,心中编织着一幅丰富多彩的理想蓝图。家中兄弟姐妹都渴望学习,都知道只有学习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然而,只有我迈向了京城大学的校门。欣喜之余,生活的窘迫、昂贵的费用使家里的负担越来越重!在“欧洲杯足球网:”和空军叔叔阿姨们的资助下,我才有机会安心尽情地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11月11日,是我们可亲可敬的空军成立60周年的日子。我与来自西藏、云南、贵州等地区的其他少数民族同胞,都有幸参加了庆典活动和参观游览北京活动。虽然跟有些同胞是第一次见面,或许大家的心连在一起,梦想都相同。是啊,我们都是蓝天的孩子,我们的肩上有光荣而伟大的使命,那就是加强民族团结,为祖国、为伟大的党做出一份贡献。这几天,在空军王伟华哥哥和中国儿基会张晓燕姐姐的带领下,我们参加了空军60周年庆典活动,游览了北京城的名胜古迹,吃了很多第一次吃到的食品。虽然天气很冷,但是王哥哥依然是单薄的军装,而我们却穿上了暖暖的军大衣,王哥哥真的让我们感动了,处处关心、照顾我们。西藏的同胞们刚来有些不适应,这让大家很担心,哥哥却无微不至的照料着她。大家看在眼里,可是都暖在心里。当看到中国儿基会的张晓燕姐姐为大家送来厚鞋垫,厚袜子、毛裤时,我的眼睛湿润了,那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意啊!

    和大家相处的日子很幸福,真的很想让时间定格在每一刻,细细体会每一份细小的、不平凡的感动!我相信大家心中都有了自己明确努力的方向,加油!坚强的春蕾们!

    在这里,我代表女童向所有的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和空军的叔叔、阿姨们敬礼!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