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蓝天春蕾游京之感

2009/11/23

    秋风瑟瑟,落叶飘飘。正当每个人都沉醉在硕果累累的秋天时,洒洒而来的大雪覆盖了北国的秋景,映入眼帘的是银装素裹的世界。雪固然漂亮,但是寒气逼人,冷风拍面,吹得人冷冷的。然而就在这大雪覆盖的空军大营中,爱的号角吹响了,春蕾之花绽开了。爱是一朵圣洁的雪莲在空军大营中常开不败,浓浓的香味留人醉。春蕾的花朵接受阳光雨露的洗礼,越来越美丽。祖国各地,有土壤的地方,春蕾的种子就可以发芽,春蕾的花朵就可以绽放。

    是的,11月11日优秀蓝天春蕾女童齐聚一堂,带着感激与兴奋来到北京。天安门广场,那个庄严的殿堂,我们一步步走过。虽然天空中飘着大雪,但是我们的兴奋一丝未减。故宫,历代皇帝登基立位,日理万机的地方,每一道门,每一扇窗,每一口缸,每一片瓦,都在我们的眼中一一滑过。空军成立六十周年的晚会上,那激情的演唱,那动情的表演,让我感受到了空军的伟大、空军的辉煌。明媚的阳光洒在我们参观航天博物馆的大道上,看了各种类型的歼击机、导弹机、战斗机,以及空军作战演习沙盘,抗震救灾模拟图……智力上空的利剑给我一种向上挺拔、永不倒下的鼓励,“蓝天魂”英雄墙和英雄大道群雕更是让我自豪。今天的空军正生机勃勃,茁壮成长。“空天一体,攻防兼备”新世纪的空军是我国国防的重要枢纽。

    长城更是国人的骄傲,今天的我们一步步向上攀登,心中的激动无以言表。鸟巢、水立方更少不了我们欢乐的笑声,在这样的天堂中我找到了别样的魔法神韵。不仅激动,还有感动。住在空军气象招待所,每一块香皂,每一把牙刷,各种零食,游玩后吃的每一顿饭都是精心安排的。那一刻我感到很幸运也很幸福,我一直在爱的怀抱中成长。中国儿基会是一根爱的纽带把“蓝天”和春蕾紧紧连在一起。空军是祖国的希望,“蓝天春蕾”也不会让祖国失望。同样优秀的队伍,整齐的走在大道上。为了实现目标,我们都一样,一样全力以赴,永不言弃。

    寥寥数语,很难表达我心中的感动与感激之情。多少个中秋夜晚,我们在异地共赏一轮明月,因为“蓝天”与春蕾是一家。多少个年夜除夕,我们共同祈祷“蓝天”与春蕾都要平平安安,因为我们相亲相爱。

    雪景固然美,美得让人醉。然而在这里,更有一道醉人的美景。那是空军和春蕾之花在阳光下绽放,笑颜颜,喜洋洋。青春的树苗吮吸着“欧洲杯足球网:”和空军带来的雨露,茁壮成长。从这一刻起,春蕾之花更艳丽,因为有“欧洲杯足球网:”和空军为我们托起的太阳,为我们洒下温暖的阳光,为我们带来甘甜的雨露。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