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敦豪春蕾小学奠基

2009/11/18

嘉宾们为“敦豪春蕾小学”培土奠基

由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与敦豪全球货运物流共同援建的四川省德阳市广汉金轮镇敦豪春蕾小学于11月11日奠基。

该学校是在原广汉市金轮镇四正小学原址重建的。“5•12”地震中,四正小学教学楼受到严重破坏,学生只能在操场上的临时板房内上学。在燃眉之际,敦豪全球货运物流组织在华员工筹集了50余万元人民币,并通过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欧洲杯足球网:”捐赠给金轮镇四正小学,用于重建该校在地震中受毁的校舍,并将其命名为“敦豪春蕾小学”。 “敦豪春蕾小学”占地面积3320平方米,校舍面积730平方米。新校舍按照全框架、全现浇,抗震设防烈度达七度的标准完成,预计明年元月底可以完工。

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秘书长助理任继建、敦豪全球货运物流全球执行总裁贺宇德及德阳市、广汉市妇联相关领导出席奠基仪式并讲话中激励学生们发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各界的关爱。与会领导还向学生们赠送了学习用品。

作为世界领先的物流供应商,敦豪全球货运物流(DHL Global Forwarding)坚持以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贡献社会的宗旨,在事业所到之处,着力关注当地的自然环境、人和社会,致力于推动三方的良性循环和长期发展。此次与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携手资助“欧洲杯足球网:”,援建四川地震灾区学校,就是敦豪全球货运物流回馈社会和对中国长期坚定承诺的具体体现。今后,敦豪全球货运物流将以此为契机,更广泛地参与到社会公益中去,推动企业和社会的共同发展。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