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空军特邀10名“蓝天春蕾女童”参加60周年庆典活动

2009/11/17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部队在满怀豪情喜迎空军成立60周年之际,特邀来自新疆、西藏等少数民族地区10名优秀“蓝天春蕾女童”共襄庆典,以激励春蕾女童们发奋图强,报效祖国。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部队在出色完成苦练军事技术,保卫祖国神圣使命的同时,一直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十分注重加强和维护军民团结,竭诚服务公益事业, 15年来,已通过开展“爱心献春蕾”、“全国优秀蓝天春蕾女童评选表彰”等活动,累计向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欧洲杯足球网:”捐款2285万元,在西藏、新疆等少数民族贫困地区开办86个“蓝天春蕾女童班”,援建8所“蓝天春蕾小学”,资助8000余名贫困女童重返校园,为促进军民团结、民族团结、边疆稳定和城乡和谐做出了突出贡献。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