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JORDAN篮球场落成

2009/11/12

    近日,由耐克旗下JORDAN品牌和NBA球星克里斯·保罗共同捐建的中国第一个以JORDAN品牌命名的篮球场在“让我玩”体育公益项目学校广州东辉小学落成。

    2009年夏季,耐克旗下JORDAN品牌和NBA球星克里斯·保罗访问中国,并且观摩指导了广州“让我玩”体育公益项目学校广州东辉小学的篮球训练活动。该学校专门为打工子弟开办,体育设施简陋,但非常支持篮球运动,并鼓励学生从中学习坚强、自信和合作等必要的生活技能。为进一步支持广州东辉小学以及更多的广州打工子弟学校的师生们开展篮球运动,JORDAN品牌和保罗决定在东辉小学捐建两块JORDAN篮球场,并以该校为基地,为2009-2010年度广州“让我玩体育公益项目”的48所学校的近千名男女篮球队员举办篮球训练营活动。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