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中国儿基会、家乐福国际基金会赴川考察灾后援建项目

2009/10/29

    2009年10月16日,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秘书长助理郭晓、专程从国外来参加考察的家乐福国际基金会苏珊女士、家乐福中国副总裁戴玮小姐等赴四川地震重灾区彭州、德阳,考察由家乐福国际基金会通过我会已援建好的四川彭州第一人民医院“家乐福孤残儿童康复中心”实施情况及“一对一资助灾区伤残儿童计划”执行情况,并走访了受资助孤残儿童家庭。

    考察期间,考察组就援建项目实施情况开了专题座谈会。郭晓助理介绍说,灾区伤残儿童的康复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捐建拥有先进设施的孤残儿童康复中心是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此次捐助工作既解决了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燃眉之急,更为孤残儿童及家庭带来了福音。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恪守“四透明”的原则,实施好后期援建项目,切实使灾区儿童得实惠,长实惠。苏珊女士对援建项目前期实施情况非常满意,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四川灾后重建工作,加强与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的合作,重点关注孤残儿童身心健康工作。


    汶川地震发生后,灾区儿童一直牵挂着家乐福(中国)的心。该公司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捐款活动,已累计向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汶川大地震孤残儿童救助专项基金”捐款1000多万元。已捐建了价值30万元的“家乐福孤残儿童康复中心”;“4000元一对一”资助四川德阳孤残儿童114名;2009年春节,为四川德阳、绵阳、广元等重灾区儿童赠送3781件羽绒服。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