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诺德安达春蕾小学”竣工

2009/10/20

    在举国同庆建国六十周年的喜庆日子里,秦州区天水镇王家庄小学的全体师生沉浸在一片喜悦当中。 9月25日,由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英国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共同捐建的“诺德安达春蕾小学”竣工典礼在孩子和家长的欢呼声中举行。今后,孩子们再也不用在拥挤的帐篷里上课了。

    甘肃省妇联副主席康娅、英国学校中国区域市场部总经理Travis Murray、北京英国学校市场部经理 Laura Westley及天水市、秦州区相关领导等参加了竣工仪式。

    天水镇王家庄小学始建于1956年,现有学生134人,教师9 人。去年的“5·12”大地震波及秦州,王家庄小学就是受损最为严重的学校之一。危难之际,英国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慷慨解囊,捐赠50万元,由当地政府配套52万元携手重建王家庄小学。学校重建工程于去年9月26日破土动工,仅用9个月的时间就建成砖混平房教室24间432平方米,新建厕所1处,大门1座,围墙170米,实施校园硬化、绿化1800平方米。在此期间,英国诺德安达教育集团还与该校结成了友好学校,为学校捐赠了价值7.8万元电脑桌椅、文柜、打印机和复印机等教学用品。新建成的学校设计新颖、布局合理、配套设施齐全、学校面貌焕然一新,办学规模进一步扩大,可保证王家庄及邻近3个自然村200多名学生就近入学,服务半径3公里,覆盖人口达3000多人,也解除了家长们的后顾之忧。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教育和教育咨询的国际教育机构,英国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关注教育、重视教育,对教育事业执着的追求,在本次捐赠活动中得到了进一步的体现。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收集)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