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2009年山东省 “恒爱行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

2009/10/20

    9月28日上午,2009年山东省“恒爱行动”——“寻找爱心妈妈为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省妇联、省民政厅、山东有线电视中心及济南市妇联的领导、爱心妈妈、孤残儿童代表、大学生志愿者及社会各界爱心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省妇联副主席任月英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市妇联主席祖爱民主持会议,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向“爱心妈妈”代表发放爱心毛线,为孤残儿童穿上爱心毛衣,“爱心妈妈”及孤残儿童代表作了发言,儿童少年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恒爱行动”是由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恒源祥集团于2005年联合发起的社会公益活动。自2005年以来,我省已连续4年参与组织实施“恒爱行动”,使我省3000多名孤残儿童和四川、甘肃地震灾区1万多名儿童穿上了“爱心妈妈”编织的毛衣。今年,山东省妇联、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积极争取中国儿基会的支持,由恒源祥集团免费提供2000斤毛线,在济南、烟台、潍坊、威海、日照、菏泽等6市实施“恒爱行动”,寻找“爱心妈妈”,为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至此,除泰安外,“恒爱行动”已覆盖全省16个市和省直机关。


(山东省妇联儿童部)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