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中国行宣传“让我玩”

2009/09/17

    近日,NBA最有价值球员勒布朗?詹姆斯现身北京朝阳体育馆和沈阳火车头体育馆,与北京、沈阳两地球迷一起为篮球运动的无限魅力欢庆。沈阳是继北京之后,勒布朗在中国停留的第二站,也是勒布朗环球巡访的第五站。此次勒布朗-詹姆斯环球巡访将在两个月内横跨三大洲,致力于鼓励当地的青少年,参与青少年篮球活动以及推广Nike Air Max LeBron VII篮球鞋等活动。

    在北京活动现场,詹姆斯赠予北京市海淀区一所“让我玩”项目学校500个篮球,并且跟该校的每一个到场的学生代表握手并拥抱,以鼓励他们追寻自己梦想。

    始终以社区公益服务为己任的勒布朗-詹姆斯也将这份热忱带给了沈阳打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他不仅在现场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还向他们捐赠了篮球并将出资翻新学校的篮球场,以此鼓励他们努力进步,为自己的家园带来积极的改变。更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宣布,建立并发展3年之久的“让我玩”体育公益项目将扩展至沈阳。

    相信在国际球星的不断宣传推广下,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让我玩”体育公益项目,从而了解到城市中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家境贫困,容易被边缘化,但他们一样拥有梦想,充满自信,他们会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坚强地走下去!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