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酩轩教学楼落成,“欧洲杯足球网:”再掀高潮!

2009/09/15

    2009年9月9日,四川省绵阳市盐亭县玉龙镇玉龙中心小学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氛围。由法国酩悦轩尼诗公司通过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援建的酩轩教学楼正式落成。300余名师生将在崭新的教室里开始新学期的学习。

    “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灾区学生一直牵挂着法国酩悦轩尼诗公司全体员工的心。该公司组织多次捐款活动,号召其旗下公司积极参与。来自中国、法国、美国、日本等地的公司及员工纷纷加入爱心捐赠活动。最终筹集善款95万余元,并捐赠予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用于为绵阳市盐亭县玉龙镇玉龙中心小学援建教学楼及教学设施。经过近一年的施工建设,酩轩教学楼于2009年8月底竣工。明亮的教室和崭新的教学设施为学生们带来了舒适的学习环境。

    法国酩悦轩尼诗公司、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洋酒(上海)有限公司、四川省文君酒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的代表及绵阳市、盐亭县有关领导出席落成典礼。

    落成典礼上,来自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洋酒(上海)有限公司和四川省文君酒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的代表分别向玉龙中心小学的贫困学生和优秀毕业生颁发了助学金和奖学金。作为对捐赠方的爱心回馈,玉龙中心小学的学生向代表们赠送了他们的绘画作品,以表达感恩之情。

    在玉龙中心小学学生代表合唱《歌唱祖国》后,各方代表为酩轩教学楼的揭幕举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并参观了教学楼。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