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点亮爱-2009长城电脑航天之旅”公益活动落下帷幕

2009/09/08

    由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中国航天基金会、长城电脑、搜狐公益频道、海岳爱心助学计划等组织共同举办的“点亮爱 ----2009长城电脑航天之旅”大型公益活动于2009年9月3日正式落下帷幕。

    闭营仪式于当天在中国航天城隆重举行。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副理事长程淑琴、中国航天基金会江莹和季鲁晋部长、长城电脑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黄茂青出席闭营仪式并分别发表讲话。

    “点亮爱-2009长城电脑航天之旅”活动从2009年6月1日启动,历时三个月。三个月以来,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长城电脑公司、搜狐公益等组织先后前往湖南桃源县筛选出数十名贫困弱视儿童,来京进行免费治疗;又从全国高校招募“爱心大使”,并与“海岳爱心助学计划”中的留学生共同前往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国家级贫困县喜德县热柯依达乡小学开展支教活动;同时还为四川成都双流九江中学的灾区学生捐建了崭新的“长城电脑电教室”;最后还组织接受资助救治的弱视儿童和热柯依达乡的小朋友共同前往北京航天城开展寓教于乐的航天体验营活动,让这些孩子第一次走出大山,走进航天城,实现了体验航天生活的梦想。

    在为期三天的体验营生活中,孩子们先后参观了中国航天城指挥控制中心大厅、中国航天员训练中心、北京天文馆、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小火箭发射、奥林匹克公园包括鸟巢、水立方等场馆。听取了“航天员训练生活及飞船发射”讲座,并与航天英雄见面学习,还参加了试穿航天服、品尝航天食品等有趣的切身体验活动。

    一位弱视儿童在自己的日记中写道:“遥远的太空对我来说就像一个遥远而又朦胧的梦,现在这个梦变得清晰而真实。感谢中国儿基会和长城电脑公司,帮我治好了眼睛,让我能够清楚地看到美丽的星星;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你们对我的帮助和期望。”

    闭营仪式在与会领导和孩子们合唱的《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