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春蕾健康行动”关注女童发展环境、助力健康成长

2017/08/21

“春蕾健康行动”正式启动.JPG

“春蕾健康行动”正式启动

8月19日,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春蕾健康行动”公益项目在广州正式启动。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秘书长朱锡生、广东省妇联副主席罗敏、北京师范大学教授郑葳出席活动。

“春蕾健康行动”的实施旨在提高贫困地区女童生活、学习质量,改善其生存和发展环境。为实现这一愿景,“春蕾健康行动”将面向农村女童派发含有“健康成长包”及《健康成长手册》的春蕾礼包,传递良好的习惯规范。此外,项目还将开展春蕾女童成长培训,对适龄的春蕾女童进行生理、心理、礼仪的辅导,从个人卫生习惯到仪礼风范帮助女童提高整体素养,适应时代和社会的要求,发现优雅的自己。

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秘书长朱锡生致辞.JPG

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秘书长朱锡生致辞

朱锡生在启动仪式中表示,今天的女童将是明天的建设者,女童的素质不仅关系自身的进步与发展,更是直接关系到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中国儿基会在致力于促进女童发展的同时,也看到女童特别是农村女童、留守女童生存生活中面临卫生习惯落后、心理健康教育缺失等各种困难和问题,希望“春蕾健康行动”的开展,能够帮助女童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自信、乐观地面对未来。

“春蕾女童”房卫萍致辞.JPG

“春蕾女童”房卫萍致辞

每一个女童都是一株含苞待放的蓓蕾,在爱的浇灌下才能开出美丽的花朵。作为一名曾经的春蕾女童、如今的科研工作者,房卫萍表示,“欧洲杯足球网:”给了我们第二次生命,成就了我们的多彩人生,它给予的不仅是物质的捐助,更是捐助背后所蕴藏的“热爱祖国、感恩社会、自强不息、阳光向上”的春蕾精神,这种精神是终生受益的宝贵财富。

广州婷美小屋化妆品有限公司向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捐赠善款300万元.JPG

广州婷美小屋化妆品有限公司向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捐赠善款300万元

活动中,爱心企业广州婷美小屋化妆品有限公司向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捐赠善款300万元用于“春蕾健康行动”,并承诺未来五年将持续支持该项目的发展。

今年腾讯“99公益日”期间,爱心企业婷美小屋还将连续10天在全国近1000家实体店同时启动“您的一份爱心,她的一个未来”主题爱心义卖活动,所得善款全部用于“春蕾健康行动”公益项目。

活动最后,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秘书长朱锡生联合NGO代表、企业代表和大学生代表共同发出号召,倡议社会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春蕾健康行动”,为推动女童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努力,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关怀和希望,为孩子们的未来贡献一份力量。 

此外,1000余位婷美小屋经销商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春蕾健康行动”现场募捐。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