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关爱留守儿童 SM中国捐建“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落户乐山

2018/09/21

9月19日,由SM中国捐建的四川省乐山市首个“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在井研县东林镇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动,为200多名留守儿童打造一个集学习、阅读、文体活动于一体的快乐天地。

[s]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s]四川省乐山市首个“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正式启动

四川省乐山市首个“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正式启动

 “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是全国妇联、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于2014年面向留守儿童集中的村镇社区推出的公益项目。旨在为留守儿童提供学习生活、亲情关爱、安全保护、心理健康等服务,优化儿童成长的家庭和社会环境。目前已在全国30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捐建了874个“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

[s]学生们在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内内读书

学生们在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内读书

SM中国此次捐建的“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面积约60平方米,不仅配备了图书、乐器、益智玩具、文体用品;还配套了电视、电脑等通讯设备,让留守儿童可以定期与父母进行视频通话,让亲情连结更方便。仪式结束后,现场20多名孩子们迫不及待地体验起这些期待已久的玩具、图书,他们围坐在桌子旁,翻开一本本崭新的绘本认真阅读,有的小朋友们则玩起了橡皮泥。

[s]学生们在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内玩玩具

学生们在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内玩玩具

[s]学生们在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内捏橡皮泥

学生们在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内捏橡皮泥

SM中国运营负责人卢琼安女士介绍,在未来5年内,SM中国每年还将至少捐建2个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总计捐建至少10个项目,捐建目标省市将覆盖厦门、苏州、重庆、山东、天津等地。SM中国所有的购物中心于5月底设立了“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捐赠点,任意捐款都可获得SM提供的爱心小礼品。今后还将在购物中心举办多种公益活动,呼吁更多的市民关注并加入到守护留守儿童的队伍中。

[s]SM购物中心内的“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捐赠点

SM购物中心内的“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捐赠点

据悉,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启动后,当地妇联还将不定期组织志愿者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如亲子课堂、儿童科普、儿童自护知识培训、心理辅导与咨询、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爱心妈妈结对帮扶等,帮助留守儿童在交流中变化,在合作中自信,在快乐中成长。活动结束后领导与嘉宾们还走访慰问了贫困留守儿童家庭,为他们送去了被子、油米等生活用品,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需求。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