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2500套爱心书箱为贫困孩子点亮梦想

2019/03/15

3月12日清晨,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爱心企业倍轻松,以及公益大使王祖蓝工作室代表等一行人来到河北省阜平县槐树庄小学,将2500套爱心书箱,30000多册图书送到阜平县14所中小学孩子们的手中。

1 轻松益起来,让爱汇聚成书海.jpg

轻松益起来,让爱汇聚成书海

2 收到书的学生们认真写着回音卡.jpg

收到书的学生们认真写着回音卡

“谢谢叔叔阿姨,让我们了解外面精彩的世界。”孩子们郑重仔细地写下收到书籍后的感受。看到孩子们拿到书籍后幸福的笑脸,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董飞说,“希望这次的爱心书籍能够给大山里的孩子们带来新知识,带他们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3 拿到爱心书箱的学生,迫不及待地打开.jpg

拿到爱心书箱的学生,迫不及待地打开

4 收到爱心书箱,孩子们难掩内心的喜悦.jpg

收到爱心书箱,孩子们难掩内心的喜悦

地处太行山腹地的阜平县耕地面积少、基础设施差、交通不便,为全国重点贫困县。近几年来,阜平县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效,全县贫困发生率大幅下降。但是对于大多数留守儿童来说,精神上的抚慰依然缺乏,而书籍则充盈了孩子们的内心,架起了一座了解外面世界的桥梁,为孩子们突破环境的局限提供了可能。

5 认真阅读书籍的学生.jpg

认真阅读书籍的学生

据了解,爱心书箱项目根据不同年龄段配备不同书籍针对小学一、二年级学生,爱心书箱配置17本图书(其中八本为注音版),对于小学三年级至初中阶段的学生,爱心书箱则配置12本图书。“爱心书箱”内放置1张附邮资的回音卡,捐赠人如预留联系方式将收到由接受捐赠的孩子亲手写下的回音卡。

此次#轻松益起来#公益活动邀请公益大使王祖蓝共同参与,在全国机场、高铁发起了公益推广活动,每售出一个公益限量款产品,就为孩子捐助36元爱心书箱基金,在传递健康的同时也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捐助中来。爱心企业倍轻松代表陈晴说:“我们期待这些受助孩子能在未来回馈社会,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之中,将希望火种持续传播下去,也希望更多的个人和企业参与到社会慈善活动中来。”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