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HELLO小孩”!你的儿童节礼物来了

2019/05/31

5月29日,河北省赤城雕鹗镇九年一贯制学校非常热闹,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正在为孩子们送去“六一”国际儿童节的礼物:“HELLO小孩”爱心套餐。

河北赤城县发放现场.jpg

河北省赤城县发放现场

好喜欢这个口琴.jpg

好喜欢这个口琴

你的和我的一样吗.jpg

你的和我的一样吗

收到礼物的学生们乐开了花,迫不及待的打开套餐礼盒,漂亮的毛线帽子围巾、有趣好玩的口琴、精致实用的保温杯、崭新的铅笔、橡皮……都让孩子们爱不释手。“哇,我好喜欢这个口琴”、“你的和我的一样吗?”孩子们在兴奋的交流着,有些班级还开展了"爱心分享"活动。

据悉,此次共在河北、浙江发放650套“HELLO小孩”爱心套餐,总价值13万元。惠及省河北省赤城县雕鹗九年一贯制学校、龙门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共500名儿童,以及浙江省武义县漠华小学、柳城中心小学、西联小学150名儿童。

浙江省武义县发放现场.jpg

浙江武义县发放合影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