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2019年“春蕾助学?澳鼎圆梦” 公益活动捐赠暨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

2019/06/05

6月4日,2019年“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公益活动捐赠暨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这是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和青岛澳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第四次为儿童教育事业携手合作。

启动仪式上,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秘书长朱锡生接受来自青岛澳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100万元捐赠,并向2019年“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公益活动授旗。此外,双方还共同启动了“我为‘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公益行动代言”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05104152.jpg

朱锡生在致辞中表示,“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公益活动是积极响应和配合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三年规划部署安排的重要举措,让贫困地区的儿童都能接受公平有质量的教育,阻断贫困代际传递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和目标。他对青岛澳鼎及其员工长期以来积极参与、热情支持和慷慨捐助儿童慈善教育事业表示高度赞赏。

青岛澳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孝杰表示,公司会把“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公益行动作为企业文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一项有计划性,系统性的工作坚持下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应时代呼声,为建设健康中国、公益中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2016年以来,青岛澳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累计向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捐赠430万元,资助全国6000余名贫困家庭学生。公司及员工不仅从经济上帮扶贫困儿童,还注重受助儿童人格品质全面发展。他们与孩子们结成长期帮扶对象,通过电话、家访、举办夏令营等方式,鼓励贫困儿童在困境中建立自强自立的品格。他们不仅持续支持参与公益项目,还不断拓展项目内容。从2018年开始,他们结合企业的资源优势,为“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困难学生家庭捐赠公司产品,进行健康扶贫。

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的品牌公益项目“欧洲杯足球网:” 自1989年实施以来已成为我国社会知名度最高的慈善品牌项目之一,为促进女童教育和男女平等发挥了独特作用。

截至目前,“欧洲杯足球网:”已资助女童369万人次,捐建春蕾学校1811所,对52.7万人次女童进行职业教育培训,编写发放护蕾手册217万套,一大批“春蕾女童”在党的温暖及全社会的关心关爱下,改变了个人和家庭命运,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有用之才和建设者。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