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SM中国第二个“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落户福建南平

2019/06/17

由SM中国捐建的“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于6月5日在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将口镇将口村举行揭牌仪式,这是SM中国通过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捐建的第二个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项目。

1.JPG

6.JPG

据了解,该项目面积约60平方米,位于将口镇时代广场新建的便民服务中心大楼四楼,由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统一配置了图书、乐器、益智玩具、文体用品等物品,其中特别配备了电脑等通讯设备,提供给留守儿童定期与父母进行视频通话的机会,让亲情连结更方便。该项目启动后,将成为当地最大的儿童益智、玩乐、聚会交流的场所。 

3.JPG

4.JPG

揭牌仪式结束后,“2019SM小童星评选”的小选手为当地的留守儿童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并和他们一同体验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里的玩具、图书、设施设备。孩子们还做起DIY手工,每个人都得到一份亲手制作的印有家园标志的帆布包,小小友谊就此连结。

2.JPG

图片1.png

首个由SM中国捐建的“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于去年9月落户乐山,今年除了南平,预计9月将在重庆揭幕第三个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SM中国计划每年至少捐建2个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预计5年内捐建至少10个项目,捐建目标省市将覆盖福建、四川、苏州、重庆、山东、天津等地,为留守儿童提供读书、游乐场所和设施,以及教育、心理咨询等贴心服务,为成千上万的留守儿童建造一片挡风遮雨的心灵栖息地。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