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武’彩童年 筑梦未来”夏令营在沪启动

2019/07/18

2019年7月17日,由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主办、武田中国支持的“‘武’彩童年,筑梦未来”2019年儿童夏令营在上海正式启动。本届夏令营主要面向患有罕见病或其他慢性疾病的儿童及其家庭,旨在通过精心设计的多种科普互动及心理辅导课程,向参营儿童及家长推广科学的疾病管理理念,培养儿童科学探索精神,塑造其坚强、乐观、自信的人生态度,鼓励儿童拥抱美好未来。

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项目负责人、武田制药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多夫•韦伯(Christophe Weber)与参营家庭代表共同启动2019年“‘武’彩童年,筑梦未来”儿童夏令营.jpg

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项目负责人、武田制药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多夫·韦伯(Christophe Weber)与参营家庭代表共同启动2019年“‘武’彩童年,筑梦未来”儿童夏令营

夏令营现场,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项目负责人、武田制药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多夫·韦伯(Christophe Weber)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名儿童及家长齐聚一堂,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爱儿童身心健康,助力实现“健康中国2030”的宏伟战略蓝图。

参营儿童进行运动竞技 2.jpg

参营儿童进行运动竞技 

参营儿童进行运动竞技 1.jpg

参营儿童进行运动竞技 

在为期两天的夏令营项目中,精心设计的趣味闯关运动会致力传播科学的健康理念,鼓励孩子们通过合理的适度运动强身健体,更好地应对疾病挑战;专为儿童度身定制的生物科学手工工作坊深入浅出地向孩子们介绍了基因、染色体、遗传及进化基本理论等概念,启迪孩子们更好地了解生命的秘密,掌握科学的疾病管理知识;博物馆探索过程中的种种多媒体互动项目,则致力培养孩子们对科学的热情与积极的求知精神。与此同时,本次夏令营也将继续通过心理专家定制亲子沟通辅导课程,为家长们提供科学有效的专业指导,帮助塑造儿童自信心以及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特别组织的“患儿家长会”则搭建了家庭之间分享育儿经验、亲子沟通技巧与疾病管理方式的平台,为家长们提供情感及经验上的支持。

 “‘武’彩童年 筑梦未来”儿童夏令营项目由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自2017年发起,武田中国连续三年提供支持,覆盖全国10多个城市的100多组儿童家庭,已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基于过去两年的良好基础,2019年,“‘武’彩童年,筑梦未来”儿童夏令营全面升级,在吸引更多患儿家庭的同时,覆盖更广泛的疾病领域,包括以血友病、溶酶体贮积症、遗传性血管性水肿为代表的各种罕见疾病,以及儿童性早熟等多种疾病领域。本届夏令营延续了往届深受欢迎的疾病知识分享与心理辅导等课程,同时新增“生物科学手工作坊”以及“趣味闯关运动会”两大亮点,活动设计更加丰富精彩,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进行疾病知识科普,同时注重培养孩子们塑造独立坚强的精神品质、互动协作的团队精神以及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以更好地促进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

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项目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本夏令营项目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帮助这些有特殊情况的孩子们以丰富的科学知识和强大的心理状态更好地武装自己,以积极应对生活的挑战。今后,我们将继续携手以武田中国为代表的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共同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武田中国总裁单国洪先生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武田始终致力于为全人类的健康生活和美好未来保驾护航。在全球范围内,儿童健康是武田持续重点关注的领域之一。进入中国25年以来,我们一直与社会各界紧密合作,希望通过长期以来的专业知识和资源积累,携手各方为更多患儿提供优质的疾病解决方案,让孩子们重获快乐童年、健康成长,筑就更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