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如新春蕾学院”公益项目落地成都

2019/10/23

10月22日,“如新春蕾学院”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举办。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副秘书长王海静,上海如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新艳、秘书长赵金出席了启动仪式。

与会领导与受助女生合影.jpg

与会领导与受助女生合影

“春蕾学院”公益项目于2017年国际女童日期间推出。作为“欧洲杯足球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将为贫困适龄女童提供免费的未来职业教育和职业规划,帮助她们平稳步入社会,实现个人和家庭脱贫。

为进一步推进“春蕾学院”公益项目的落地实施,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携手上海如新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如新春蕾学院”项目,旨在帮扶包括四川省在内的西部地区贫困家庭适龄女童接受职业技能培训,享有就业机会。

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副秘书长王海静在启动仪式上讲话.jpg

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副秘书长王海静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副秘书长王海静表示,9月初,欧洲杯足球网:启动了升级版——“欧洲杯足球网:-梦想未来”行动。该行动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主要开展以研学为载体的社会实践行动、以助学为重点的求学圆梦行动、以女童保护为重点的安全健康行动、以结对帮扶为形式的牵手成长行动和以互联网为平台的公众参与行动。在这个框架下,我们将向贫困家庭适龄女童提供更加符合时代需求的职业技能培训、创业指导、就业推荐,以此丰富“春蕾学院”项目的外延和内涵。

上海如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新艳在启动仪式上发言.jpg

上海如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新艳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上海如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新艳表示,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发展职业教育是振兴乡村的重要举措。作为一家跨国企业,如新一直坚持以善的力量为使命,愿意加入欧洲杯足球网:,携手基金会一起以培养一个学生,解决一个就业,脱贫一户家庭为目标,帮助更多贫困家庭子女实现自我价值,成为他们开启梦想的敲门砖。

据了解,如新春蕾学院项目内容包括,为职业院校贫困女生设立奖/助学金,为贫困家庭大龄女童开办短期职业技术培训班,开展素养教育、组织毕业游学、携手职业院校打造就业平台,推出一对一认捐平台。项目启动后将首批资助100名女童。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具体负责项目落地执行。

“如新春蕾学院”将以西部贫困地区和三区三州地区为重点,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旨在为贫困大龄女童提供免费的未来职业教育和职业规划。其宗旨是:扶贫一个女学生,改变未来命运。通过帮扶有志贫困家庭女学生实现成才梦,助力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梦。

启动仪式现场 的受助女生代表.JPG

启动仪式现场的受助女生代表

今年是中国女童助学公益项目“欧洲杯足球网:”实施30周年。1989年,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组织实施“欧洲杯足球网:”,迄今已资助超过369万名贫困女童、援建1811所春蕾学校、发放217万套护蕾手册、获得2784万人次捐赠、募集善款21亿元。

如新集团自创立以来,在全球范围内一直践行“凝聚善的力量,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的企业使命。自进入中国以来,NU SKIN如新在“授之以渔,持续行善,人人参与”慈善理念的指引下,积极投入慈善公益事业,先后展开了众多以儿童为主体的慈善项目,并于2018年底成立了以“点燃儿童心中的希望,减少疾病、改善教育、消除贫穷,创造更美好的世界”为使命的如新公益基金会,继续在健康、教育、扶贫等方面贡献力量。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