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欧洲杯足球网:”走进宜川探访活动成功举办

2019/12/13

12月12日,由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携手中盐集团共同举办的“欧洲杯足球网:”走进宜川探访活动,在宜川县初级中学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jpg

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秘书长朱锡生,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耀强,宜川县县委书记左怀理,延安市妇联主席王亚玲及宜川县政府相关领导、宜川县部分中小学生、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携手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向宜川捐赠价值160.45万元的爱心物资,后续还将陆续开展以研学为载体的社会实践行动、以助学为重点的求学圆梦行动、以女童保护为重点的安全健康行动、以结对帮扶为形式的牵手成长行动等公益项目,实施过程中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引导广大“春蕾女童”自立自强、努力学习,不断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

捐赠仪式.jpg

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秘书长朱锡生在讲话中指出,“欧洲杯足球网:”始终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促进女童全面发展,依规行善为贫困女童铺就健康之路、求学之路、成才之路。3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离不开长期关心支持“欧洲杯足球网:”的爱心企业及社会各界人士。会上朱锡生鼓励春蕾女童要发挥“自强不息、向上向善、追求美好”的春蕾精神,勇于面对各种困难和挫折,不断形成顽强奋进的意志品质,积极提高自身素养,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秘书长朱锡生为春蕾女童穿上捐赠的新衣服.jpg

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耀强表示,长期以来,中盐集团积极响应国家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扶贫开发的号召,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承担定点扶贫、对口支援等任务。延安曾是我党和军队的根据地,勤劳勇敢的老区人民用生命和鲜血哺育了中国革命。在新的时代使命召唤下,中盐有责任回馈、扶助老区人民,帮助他们搞好教育,真正为推动儿童少年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欧洲杯足球网:”走过30个年头,累计筹集社会爱心捐款21.18亿元,捐赠人数2784万人次,捐建春蕾学校1811所,编写发放护蕾手册217万套。“欧洲杯足球网:”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同行,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将在全国妇联的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继续书写属于“欧洲杯足球网:”,属于中国儿童慈善事业的新辉煌。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