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六一儿童节|这份既“潮”又“健康”的礼物送给孩子们

2020/05/29

儿童少年是家庭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广大儿童少年的安全健康成长牵动全社会的心,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社会爱心力量凝心聚力,纷纷为保障儿童健康成长奉献爱心。

2020年4月7日,北京潮商会通过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向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捐赠40万元,支持“儿童安全教育工程-校园卫生防疫”公益项目的开展,为学校捐赠洗手消毒设备和消毒凝胶,帮助学校师生开展卫生防疫工作。

截止2020年5月27日,200台洗手消毒设备,2400瓶消毒凝胶已发放到广东省40所学校,“儿童安全教育工程-校园卫生防疫”公益项目不仅捐赠了防疫物资,还用“洗手七步法”知识宣传展板向学校师生普及科学洗手知识,为约6.9万余名师生送上了一份防疫礼物。

无标题.jpg

受助学校列表

为了保证爱心物资能在第一时间运输至受助学校,项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全流程参与物资打包、运送、安装,确保学生能够正常使用。

1、2020年5月20日工作人员以最快速度完成所有物资梳理及打包工作(1).jpg

工作人员以最快速度完成所有物资梳理及打包工作

4、2020年汕头市澄海隆都中心小学老师正在清点核对物资(1).jpg

老师正在清点核对物资

洗手消毒设备安装完成后,孩子们纷纷排队进行清洁消毒。潮州市饶平县汤溪学校六年级的江伟琦同学说:“我每天到学校都会用它来清洁双手,保持好的卫生习惯能让我们更健康,特别喜欢这份礼物!”

11、2020年5月27日汕头潮阳区西胪后埔小学的同学们正在排队洗手_gaitubao_750x563.jpg

同学们正在排队洗手

 汕头市妇联肖部长表示,儿童卫生防疫项目的实施,既是提升我市儿童卫生安全保障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开展儿童卫生防疫宣传教育的突出体现。随着公益事业的推广和各地方政府部门的共同努力,汕头、广东乃至全国儿童少年的整体卫生状况将得到不断改善。

汕尾市陆河县河口镇河口小学李招汉校长表示,感谢爱心单位时刻心系着偏远地区的孩子,学校一定会充分利用洗手设备,保证每一名学生健康、安全地成长。

封面_gaitubao_750x563.jpg

同学正在使用洗手设备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