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HELLO小孩”公益项目简介

2020/06/12

“HELLO 小孩”是由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于2015年组织发起的公益项目。主要面向困境儿童和受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等影响的儿童,为他们提供爱心套餐。爱心套餐分为日常套餐和灾后应急套餐两种,标准分别为200元、300元,内含学习、生活、文体、应急4类用品。

“HELLO 小孩”公益项目的实施,主要依托妇联组织的网络优势。日常学生套餐的组织实施,由各地妇联负责事先收集受助儿童信息上报,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审核后,确定受助对象。爱心人士和单位在捐款的同时,也可以指定捐赠对象或受助对象所在地域。为能在灾害发生后的第一时间为受灾儿童提供帮助,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储备了一定数量的灾后应急套餐,灾难发生后,启动应急程序,开辟绿色通道。根据当地妇联组织提供的灾情摸排情况,及时安排物流发货,受助儿童信息统计与发放工作同时进行,确保爱心套餐及时送到灾区儿童手中。

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除了通过多种媒体渠道及时发布落实情况信息外,还在官网设立项目专栏,及时发布项目实施情况。同时,每个“HELLO 小孩”套餐内都放置1张附邮资的回音卡,捐赠人捐赠时如预留了联系方式,孩子们会将回音卡回寄给捐赠者。

截至2019年12月,“HELLO小孩”公益项目的捐助已遍布全国30个省区市,惠及儿童211706名。通过爱心套餐的形式为需要帮助的儿童送去社会各界的问候和关爱。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