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简介

2020/06/12

2月11日,在全国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捐赠500万元,携手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NCP(新冠)生命支援网络、春雨医生共同发起“为爱战疫,守护新生”公益项目。首先向武汉孕妇发放5100份防疫包,并为武汉孕产妇及全国孕产妇提供线上咨询、就医信息、协助紧急临产服务等。

2月中旬,美赞臣接到了七色堇罕见病联盟的求助,受疫情影响物流受阻,202名婴幼儿出现了PKU奶粉短缺。为帮助PKU宝宝与家庭解决燃眉之急,美赞臣一方面迅速调动国外PKU奶粉库存供应急需患者,另一方面紧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递交境外PKU奶粉捐赠进口的申请。在各方努力下,成功帮助168个中国PKU宝宝缓解口粮困境,保障了特殊宝宝的安全与健康。

为保障抗疫一线工作者子女、新冠肺炎患病家庭的子女、患病婴幼儿及其他贫困孕婴群体营养健康,美赞臣在尚未全面复工的情况下,克服装配运输等种种困难,通过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为湖北等六省市捐赠了价值4577.14万元孕婴营养品。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