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防新型冠状肺炎 保障婴幼儿营养”
公益行动项目组简介

2020/06/12

在全国上下同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联合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启动了“防新冠病毒感染,保障婴幼儿营养”公益行动。项目旨在动员社会力量,关爱疫情严重地区的孕妇及婴幼儿家庭。项目重点面向因疫情影响导致母乳喂养困难、物资缺乏的家庭,向其捐赠婴儿配方乳粉、婴幼儿配方辅食等,以保障婴幼儿的健康。

2月10日项目启动后,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紧急成立了公益行动项目工作组,迅速协调动员协会的有关会员单位,最大限度的筹措捐赠物资。在协会工作组的努力下,公益行动得到了内蒙古欧世蒙牛乳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等爱心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六家会员单位迅速组织了总价值369,542,49.40元的24044件婴幼儿食品物资,分批次运往湖北黄冈、孝感、鄂州、十堰、恩施、咸宁、黄石、荆门、随州以及河北赤城10个地区,并在湖北省妇联的协助下,第一时间将物资发放至群众手中,极大地缓解了湖北省因疫情封闭管理期间婴幼儿食品供应短缺问题。据不完全统计,公益行动的实施惠及了七万余儿童家庭。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防新型冠状肺炎,保障婴幼儿营养”公益行动项目组的努力和成果,充分体现了关键时期的责任担当和大局意识,为抗击疫情、维护人民健康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