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圆满召开理事会换届会议

2020/06/16

2020年6月15日,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在北京圆满召开第十六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第十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理事会换届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第十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第十六届理事会财务报告》《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章程(修正案)》《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战略规划(2020—2024年)》。会议认为,第十六届理事会期间,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围绕和服务大局,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绩。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初心使命,把人民至上落实到各项工作各个项目中去,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和社会慈善资源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儿童特别是困难儿童及家庭。要进一步实施好“欧洲杯足球网:”“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家教家风”等慈善项目,落实“依法治善”要求,将一切活动置于法律法规的规范中,“阳光”实施、“透明”运行。要加强制度建设,补齐制度短板,严格按照制度实施项目、推进工作,确保慈善项目始终在制度的约束下规范、廉洁、高效实施。要加强风险管控,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利用互联网、区块链等信息技术构建慈善项目管控平台,确保每一笔善款善物的捐赠全流程可追溯和可监管,确保基金会规范运行、行稳致远。要持之以恒地加强基金会能力建设,加强政治引领、业务培训、作风建设和人文关怀,培养更多政治强、业务精、勇担当的妇女儿童慈善工作专业人才,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和公益慈善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第十六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陈秀榕等18名同志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表决通过马剑银等3名同志为监事。在第十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陈秀榕为理事长,选举朱锡生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表决通过王海静为副秘书长。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