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如新欧洲杯足球网:”美发培训班圆满落幕

2020/06/18

2020年1月,20名来自西部贫困家庭的女孩在四川标榜国际职业学院顺利完成了美发技能培训班课程,并获得结业证书。

“专业技能的提升,让我变得更自信,也慢慢的让自己变得更加外向了。在短暂的学习生活中,还结识了很多朋友,班里面的同学都是相亲相爱,互帮互助。这种感觉是在原来的生活中没有体会到的。在这里的所学所得、所感所获都将指引我在这个行业里发展得更好”,来自甘肃省岷县的培训学员李瑞莲说道。

“通过培训不仅让我们学得了一技之长,也让我们知道学无止境,明确了学习目的及理论基础的重要性。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需要自己更多的实践与努力,重要的是,我们变得更加自信,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和规划”,来自四川省宣汉县的培训学员李小青说道。

这些年龄在十几岁、二十几岁的女孩们,因家庭贫困等原因,在初、高中毕业后便中断学业,“如新欧洲杯足球网:”让她们重新进入课堂,学以致用。

照片(1).jpg

美发技能培训班于2019年12月开班,学员通过理论学习、实操实训、专题讲座等课程学习,以及美发职业鉴定考试,于2020年1月结业。20名学员中有14名顺利走上工作岗位,进入企业或美发店工作,另外6名学员选择进入高职继续深造。培训学员结业证获取率100%,就业率100%,本次美发技能培训班圆满落幕。

照片2(1).jpg

“如新欧洲杯足球网:”公益项目由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携手上海如新公益基金会于2019年10月共同发起,旨在帮扶包括西部贫困地区和三区三州地区的贫困家庭适龄女孩接受职业技能培训,帮助她们平稳步入社会,享有就业机会,实现个人和家庭脱贫。截至目前,“如新欧洲杯足球网:”公益项目已资助 50 名在校贫困女学生,为其发放奖/助学金;开设美发培训班,为20名贫困家庭女孩提供免费的职业技能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616153335(1).jpg

接下来,“如新欧洲杯足球网:”公益项目将在暑假开班一期更受女孩子欢迎的美容技能培训班,该培训班计划为40名贫困家庭女孩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并100%推荐就业(含进入高职继续深造),现招生工作已全面展开。相信随着项目的持续开展,将帮助更多贫困家庭女生实现自我价值,改变未来命运。

助学金项目感谢信2(1).jpg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