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技能助力大龄贫困女童逐梦飞翔

——“如新欧洲杯足球网:”美容专业技能公益培训正式启动

2020/07/01

“我一定好好把握这次机会,努力学习美容技能,努力编织生活的梦想,相信在我的不断努力和坚持下,定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6月30日,在“如新欧洲杯足球网:”美容专业技能公益培训启动仪式上,来自成都贫困家庭的18岁女孩杨语婷代表参训学员发言。

杨语婷代表参训学员发言(1).jpg

杨语婷代表参训学员发言

“如新欧洲杯足球网:”公益项目由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上海如新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旨在通过资助大龄女童,为其提供免费的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规划,让贫困地区和来自贫困家庭的大龄女童通过学习掌握一门技能,收获一份职业,从而实现就业脱贫。此次美容专业技能培训已是“如新欧洲杯足球网:”携手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共同为中国西部农村地区、民族地区、贫困地区女童开展的第二轮职业教育扶持,去年12月的美发专业技能专项培训,已成功帮助20名来自全国各地贫困地区和贫困家庭的女童实现就业,摆脱贫困。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副院长刘小平副教授在启动仪式上讲话(1).jpg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副院长刘小平副教授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副院长刘小平副教授在启动仪式上寄语学员,好好把握和珍惜这次公益学习的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磨砺意志、好学上进,以过硬的职业技能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同时他鼓励孩子们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国家和社会,感恩公益项目的发起者和资助者,感恩每一位教授知识和技能的老师。捐资助学不仅仅是简单的救助,不仅是关注一个家庭和个体,更是营造一种社会氛围,净化一种社会风气,呼唤一片社会真情,倡导一种社会明。

学员与老师们的合影(1).jpg

学员与老师们的合影

此次参加“美容专业技能”公益培训的学员达40名,均来自西部地区贫困家庭,其中还有来自羌族、藏族、土家族等少数民族的贫困女童。来自甘肃陇南市成县抛沙镇的张彩艳说道,了解到有这样的公益培训机会,自己第一个报了名,曾经的自己因为学历低而缺乏自信,她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和过硬的职业技能改变命运、追逐梦想。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