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保护儿童安全 携手共同成长”

—2020年新学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走进安徽

2020/09/08

9月7日上午的安徽省庐江县同大镇中心小学,孩子们兴奋地从志愿者手中接过“爱心书包”。当天,由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安徽省妇联及一汽-大众奥迪共同举办的“保护儿童安全 携手共同成长”——2020年新学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走进安徽在这里举行。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期间的重要精神指示,帮助受汛情影响严重的困难家庭儿童,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联合一汽-大众奥迪在新学期开学之初发起此次活动,现场向安徽灾区儿童捐赠款物100万元,向孩子们赠送爱心健康成长包,发放助学金。

为学生代表发放助学款和爱心健康成长包.jpg

为孩子们发放爱心健康成长包.jpg

庐江县位于安徽省中部,今年7月22日,庐江县同大镇石大圩发生决口,洪水漫过附近乡村,包括连河村在内的多个乡村变成一片汪洋。

“汛期已过去近一个月,受灾最严重的连河村还全部泡在水里,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业都受到了很大影响”,连河村第一书记赵莉说,破圩后,在集中安置点之外,不少家庭或投亲靠友,或为了孩子就近入学租住在其他乡镇。

校园捐赠活动结束后,安徽省妇联主席刘苹带领爱心团队,专程上门慰问连河村受灾严重的两户困难家庭,为每户送去20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孩子们开心地展示着爱心健康成长包.jpg

同大镇连河村村民鲍叶戛一家目前租住在附近的白山镇,她身患慢性病,下有两个正在上学的女儿,上有年迈的生活不能自理的婆婆,一家生活全靠爱人许德道在外打零工,是村里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今年洪灾中,她家房屋全部被淹,受灾严重。“我们受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委托,来开展助学活动,并看望你们,希望你们克服眼下的困难,抚育好孩子,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在白山镇上的临时出租房里,刘苹拉着女主人鲍叶戛的手说。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汛情发生以来,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大力支持,先后向安徽捐赠了价值174万元的“HELLO小孩”关爱包和蜜儿餐爱心食品,第一时间为受灾家庭和儿童送去了温暖和关爱。“省妇联将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了解掌握灾情对贫困家庭和妇女儿童脱贫带来的影响,做到心中有数、重点关注、分类帮扶,确保不让一个贫困家庭和妇女儿童在小康路上掉队”刘苹说。

据介绍,去年以来,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与一汽-大众奥迪在公益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助力儿童少年的健康成长。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一汽-大众奥迪坚持用实际行动深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开展了多个具有影响力的公益项目,尤其是在儿童少年关爱等领域取得了诸多成果,并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其中,为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