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上海佳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捐助春蕾女童 “助学+陪伴”促进教育平等

2020/11/09

微信图片_20201108183932(1).jpg

2020年11月5日,上海佳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欧洲杯足球网:”公益项目捐赠善款100万元,助力春蕾女童教育与发展。

头图(1).jpg

此次捐赠的善款将定向资助甘肃省困难春蕾女童,以“助学+陪伴”的帮扶模式,连续捐助三年。在为家庭困难的女童提供高中学习生活补助的同时,中国儿基会和佳期投资更关注孩子们身心灵的成长,以实际的参与,支持春蕾陪伴活动的落地。

d71afd6f3529a17fa1a452010143350(1).jpg

活动将以“线上+线下”等方式开展。其中,线下陪伴主要是开展春蕾成长深度营,组织女童进行团体学习,通过导师面对面的引导和交流,让女童对自身有更全面、客观和积极的认知。线上陪伴主要是以“春蕾加油站”小程序为载体,邀请爱心网友、专家团队以及心理导师等,参与到“心声树洞——答疑解惑”“宝藏屋——好书推荐”“祝愿池——为女孩加油”“为家乡女童写信”等环节中,帮助女童在人际关系、情绪管理、未来规划等方面得到及时的学习和引导,收获快乐学习与生活的动力和能力。同时,佳期投资团队将定期组织团队成员通过书信交流、实地探访等形式,为春蕾女童答疑解惑、加油打气,陪伴她们健康成长。

佳期投资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行业领先的量化对冲基金。成立以来,佳期投资一直以企业公民的角色积极参与各种社会活动,充分利用团队的热情、资源和技术,通过教育和科技赋能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体,努力推动技术革新与社会进步。

女童教育与发展,功在当代,利在千秋。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期望携手更多爱心企业,一起帮助女童享有平等优质的教育,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