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关爱至初,围爱织暖丨用行动化作爱,助力每一个生命健康起航

2020/12/28

每对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出生后健康又聪明。从准妈妈怀孕开始到宝宝出生后两周岁(即妊娠270天加出生后两年的730天),这生命最初的1000天是胎儿脑细胞数量增长的重要阶段,也是营养干预的关键期,被世界卫生组织定义为人生长发育的“机遇窗口期”。

以助力更多帮扶地区的孕妈科学度过黄金1000天为出发点,秉承切实解决帮扶地区孕妇和婴幼儿营养问题、助力阻断营养不良代际传递的理念,2018年底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携手利洁时美赞臣发起了为期三年的“关爱至初”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改善公益计划,计划面向25个帮扶县的10000对母婴提供全面的营养支持与帮助,守护宝宝健康成长。2020年,“关爱至初”公益计划在抗击疫情这一特殊环境下,继续积极推进工作。截止12月初,项目已顺利在15个帮扶县培训1000余名基层医务人员,为6000名孕妇提供营养支持与帮助。

为了让更多心系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力量也能够参与到该计划中,12月初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与利洁时美赞臣共同展开了以“关爱至初,围爱织暖”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微博、微信、抖音等活跃度高、覆盖人群广的社交媒体平台,通过拍摄短视频、参与线上话题活动、H5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呼吁更多网友关注孕妈与宝宝们的健康。

H5配图(1).jpg

微信平台通过“关爱至初,围爱织暖”主题的H5互动页面,让每个爱心参与者都能够体验到宝宝生命早期1000天这一奇妙历程,了解生长发育机遇窗口期的重要性;抖音平台“关爱至初,围爱织暖拼手速”趣味话题活动邀请网友拍摄上传拼手速织围脖短视频,并为幸运网友送出的包含“爱围脖”在内的“幸运套装”;微博平台发起的#关爱至初,围爱织暖#话题活动也得到众多网友关注与讨论。截至12月29日,“关爱至初,围爱织暖”主题系列活动H5互动页面浏览量达70万+,抖音视频曝光量200万+,微博话题阅读量达2300万+。

目前活动仍在有序推进中,众多网友热情留言、踊跃分享,通过不同的爱心联动方式向帮扶地区孕妈和宝宝们传递来自全社会的温暖关爱。

抖音话题的自发参与配图(1).jpg

(抖音话题的自发参与)   

网友参与评论配图(1).jpg

(网友参与评论)

未来

“关爱至初”将更大程度发挥撬动力,

将行动化作寒冬里的爱,

助力每一个生命健康起航。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