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佛山市啟盛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向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捐赠24.57万元物资紧急驰援河南

2021/07/27

 近日,河南遭遇特大洪灾以来,受灾十分严重。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公众十分关心和牵挂灾区儿童及家庭。7月26日,佛山市啟盛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向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捐助价值24.57万元物资,用于帮助灾区儿童及家庭渡过难关。

佛山市啟盛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研发、生产、销售妇女卫生巾及护垫的企业,也是广东省第一家,全国第二家的卫生巾生产企业,至今已有30多年的深厚历史。

微信图片_20210727091619.jpg

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开通紧急救援通道,倡议社会各界为灾区儿童及家庭提供爱心援助。驰援河南抗洪救灾,可点击链接/news/info/2021/07/23/5802.html#jzewm,与河南一起共克时艰。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