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中国儿基会党支部 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IMG_9373.JPG

10月18日,中国儿基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工作人员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

中国儿基会党支部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收看工作,安排两组,一组参加由全国妇联机关党委组织的集体收看,一组参加由中国儿基会组织的集体收看,确保基金会每位同志都能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开幕会后,组织开展了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心得体会交流。交流中,同志们激动兴奋、倍受振奋鼓舞的心情溢于言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思想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有的同志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觉整个讲话就是一份详实记录中国发展和展望未来的报告。讲话上至世界政治经济环境,下至百姓民生,内容丰富,包罗万象,使我这样一个普普通通的共产党员都能感受到每一项举措带来的切实感受,倍感自豪,充满了使命感。讲话内容很多,知识点也很多,接下来要重温并仔细研习报告,深刻体会总书记的执政情怀,把他的每一个期望都带到自己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

有的同志说,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感触最深的就是报告中指出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儿基会的工作就是心系困境儿童,通过整合社会资源,搭建公益平台,为困境儿童谋福祉。在实际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按照“精益求精,止于至善”的工作标准,和基金会的同事们一起,为困境儿童的幸福生活和儿基会的事业发展贡献个人的力量。                               

有的同志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指出“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完善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慈善事业、优抚安置等制度,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和妇女、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作为一名普通的从事妇女儿童慈善事业的基层党员,要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主动将本职工作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局中,爱岗敬业,为让更多的妇女儿童享有更加美好的生活而不懈努力,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有的同志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青年,我们倍感振奋和鼓舞,将以此为鞭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马扬蹄,立足儿童慈善事业,在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有的同志说,报告提出建立多层次保障体系、保障妇女儿童权益、努力让每个孩子享有公平教育机会、完善社会救助慈善事业等,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期望、更高要求。我们要以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儿童少年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有的同志说,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就是要在实际工作中,将报告精神融入思想,化为实践,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不断思考,开拓创新,不断提高理论知识和工作能力,能为祖国的儿童教育福利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交流活动积极踊跃,理性畅谈。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新时代、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全国妇联的领导下,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对儿童少年的深厚感情,不忘初心,满怀信心,勤勉工作,勤奋努力,为推进妇女儿童事业持续创新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