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中国儿基会召开 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约谈会议

2019/04/19

按照全国妇联机关纪委《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2019年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处及机关部门(单位)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约谈的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情况,4月18日,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秘书长、党支部书记朱锡生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约谈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约谈会议。

IMG_2655.JPG

会上,朱锡生同志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和做到“两个维护”、从严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三个方面,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经历、结合基金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更高的标准要求上语重心长地向大家作出重要提醒。他要求每位负责同志要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切实体现在儿童慈善工作中、落实到本职工作岗位上,为基金会工作团队带好头、作表率;要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的老问题和新表现,按照严深细实的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他特别强调自律是一个人最重要的品质之一,是克制人的劣根性最有效的办法。从自律方面看,目前单位存在有很自律的同志、比较自律的同志和个别不自律的同志三种情形,每位同志都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从知行合一的角度经常性审视自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他希望每位负责同志要加强学习,加强工作思考,多研究、多推敲,防范风险,顺畅工作,以“有我不一样”的姿态、以螺丝钉的精神,为单位安全健康发展作出应有努力和担当。

会前,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出差纪律、严格遵守基金会管理制度、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等九个方面作出自律承诺。今年,按照全国妇联严深细实的要求,中国儿基会将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事项从各部门负责人延伸到了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营造严明纪律、严格自律的工作环境。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