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爱国精神

2019/04/30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4月26日,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工作人员来到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瞻仰无名英雄纪念碑,追寻红色足迹,接受红色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的责任和担当精神。

1.JPG

瞻仰中,在讲解员介绍了无名英雄的革命事迹后,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并敬献菊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哀思和崇敬之情。

3.jpg

瞻仰结束后,全体同志普遍反映深受教育,深切感受到,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宝贵生命换来的。处于新时代,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的指示要求,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意志,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爱国情怀,立足本职岗位,把新时代的儿童慈善工作做好、做扎实,为实现儿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2.JPG

无名英雄广场落成于2013年10月,以纪念隐蔽战线上为解放台湾而在1950年牺牲于台湾马场町的英雄。马场町牺牲的英雄千余人,广场镌刻着已知英烈姓名八百余名。广场各显著位置,还分主题设置了5段铭文,镌刻在精制铜版上,分别是“忠魂”“光影”“家国”“信义”“追梦”,是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的红色基地。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