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崇尚劳动 共建绿色家园

2019/04/30

今年是新中国植树节设立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连续7年参加义务植树,以身作则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发扬爱树、植树、护树的好传统,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工作人员来到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崇尚劳动·共建绿色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2.jpg

一下车,同志们就在公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来到植树基地。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秘书长、党支部书记朱锡生作公益植树动员,希望同志们通过公益植树活动,增进公益意识,增进热爱自然、珍爱生命的生态文明意识,增进热爱劳动、团结协作的意识,为建设美好家园、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1.JPG

在园林工人进行技术指导后,同志们按照分组,抡起铁锹、拿起水桶,热火朝天地劳动起来。植树现场,有的挖土填坑,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确保把树植好、植牢固。经过一上午的劳动,58棵白皮松稳稳地扎根在湿润的土壤里,为草木生机盎然的公园增添了新的绿色景观。

3.jpg

植树完毕后,同志们纷纷在植树牌上写下寄语:“祝小树苗茁壮成长”“祖国常青,蓝天常在”“我会回来看你的”“小树苗,快长大”“爱树植树护树,人人有责”“希望我们的家园不断绿起来美起来”“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本次公益植树活动,对全体员工是一次生动的生态文明教育,种下的既是树苗,也是全体人员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

“崇尚劳动,共建绿色家园”主题活动是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党支部进一步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内容。本次主题活动得到北京丹青园林绿化责任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该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此次植树是公园新建景观的一部分,对于满足人民绿色生活需求,推进首都森林文化建设有着积极的意义。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