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中国儿基会党支部组织党员、青年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05/05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儿基会党支部组织党员、青年同志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第一时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1.jpg

观看学习结束后,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书记朱锡生同志与党员、青年同志们分享了观看学习体会,从“要深刻理解五四运动的实质”“要清楚纪念五四运动纪念什么”“我们怎么做是对五四运动的最好纪念”三个方面对党员、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党员、青年同志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的六条明确要求,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勇敢奔跑的英姿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朱锡生同志还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了安排部署。

2.jpg

当天下午,按照支部的安排,青年委员组织党员、青年进行了集体学习讨论。与会青年踊跃发言,表达感想。青年周艺谈到,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受最深的是爱国主义,因为自己有在境外学习的经历,有时碰到一些不当言论,更加激发心中的爱国之情。我们有幸生存在一个和平的时代,拥有良好的发展机会,应该好好珍惜。青年王金丽表示,中国儿基会目前在行业内名列前茅,这是几代前辈努力奋斗的积累。在新时代,我们青年一代有责任有义务守好家业,在儿基会40周年、50周年的时候还让后辈的年轻人们为之自豪。这需要我们不断地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担当起历史的使命。

大家发言积极,感情真挚。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语重深长,对青年寄予殷切厚望,为青年指引人生航向,带来温暖关怀,让大家备受感动、鼓舞与振奋。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是当代青年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听党话、跟党走,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儿童慈善事业的舞台上绽放青春亮丽色彩。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