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热爱工作 热爱生活 五月“每月一讲”开讲了

2019/06/03

2019年5月30日,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团支部组织开展的“每月一讲”继续开展。这次邀请到去年“每月一星——正能量之星”获得者、办公室副主任许长秋为儿基会全体青年、团员做题为“热爱工作 热爱生活”的主题分享。

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团支部组织开展“每月一讲”.jpg

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团支部组织开展“每月一讲”

许长秋同志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体会、对儿童慈善工作的认识与思考、热爱生活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

许长秋为大家做主题分享.jpg

许长秋为大家做主题分享

她说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殷切厚望,我们要立足儿童慈善工作,传承五四精神,发扬永久奋斗的革命传统,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好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见行动。她还讲述了儿基会成立初期的光荣历史,分享了对儿基会拥有红色基因和政治属性的认识和理解,并从思想、能力、行动三个方面谈了工作体会 ,与大家共勉。一是思想上,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角度看待基金会的工作,凡事从基金会的工作大局出发,做到知大局、顾大局、守规矩,拧成一股绳一起努力。二是能力上,要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习惯,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要经常学习慈善法规政策、也可通过关注“学习强国”等APP进行经常性学习,在点滴积累中提升综合能力。三是行动上,要树立“事上练”的意识,把本职工作以及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当成锻炼成长的机会,在多承担、多干工作、多解决问题中不断提升工作本领。许长秋同志还与大家分享了感恩生活、树立良好家风的生活体悟。

许长秋同志自2007年到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工作,至今已有12年,她严于律己的精神、兢兢业业的态度、“干一行爱一行”的意识,都值得团员青年们不断学习。最后,她送给青年们一句话: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真切的希望当若干年后,我们回忆起自己的青春奋斗史时,会感到青春无悔、青春自豪。青年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会场氛围亲切真诚,最后在青年们的掌声中五月份“每月一讲”结束了。

“每月一讲”自2019年开展,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带领广大青年共同学习、增强本领、锐意进取,增强工作本领,勇挑工作重担。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