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中国儿基会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2019/06/04

5月31日,中国儿基会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黄晓薇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全国妇联机关第五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晓兰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全国妇联机关第五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党员代表从政治性、民主性、规范严肃性、全面性和坚持问题导向性五个方面谈了参加党员代表大会的心得体会。党支部书记朱锡生强调,中国儿基会党支部要在全国妇联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练好本领,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实功实做,努力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微信图片_20190531155949.jpg

按照全国妇联机关党委《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加强党员学习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会议还以书面答卷形式对党的理论知识进行了测试。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