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六月“每月一讲”开讲了

每天锻炼一小时 幸福生活一辈子

2019/06/21

6月20日,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团支部“每月一讲”继续开讲。此次邀请到“运动达人”,财务部李娜做“每天锻炼一小时”的主题分享。

IMG_0104_副本.jpg

六月份“每月一讲”开讲了

李娜爱运动,尤其喜欢打羽毛球,曾代表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参加全国妇联机关“巾帼杯”羽毛球比赛并获得最佳女运动员称号;多次作为全国妇联代表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种羽毛球赛事,并获得各种单项和团体奖牌;在今年全国妇联“健身你我他 奋进新时代”广播体操比赛中,她参加全国妇联的培训,并对儿基会参赛员工开展训练。

IMG_0098_副本.jpg

李娜为大家做主题分享

李娜分享到,要坚持运动需要有外源性因素或者内因推动。比如有球友、健身的小伙伴的互相支持;或者给自己树立一个“小目标”。接着是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多尝试,一开始可以选择一些轻松些简单易于上手的。对于她自己来说,羽毛球是运动里相对容易的,竞技比赛也有趣味性,她就选择主攻羽毛球。当然在正式有对垒实力前,她也自己练习了步伐、基本动作、必要技术,以及腕力等,技术越练越好,她也就越来越喜欢打羽毛球。

很多人纠结没有时间运动,李娜说,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就有了,主要看你想要什么。而且也不是每天都必须达到多少的运动量,只要能坚持一周2~3天的运动,消耗的热量就足够了。比如在家里时,也可以随手打开运动视频,跟着动一动。运动同时也要保证营营养,多吃一些新鲜蔬菜、高纤维、高蛋白的食物,比如新鲜蔬菜、麦片、全麦面包、鸡蛋、脱脂牛奶、牛肉、鸡肉等。

青年团员们也纷纷分享了自己的运动经验。李珊珊喜欢练瑜伽,她说每次做完瑜伽,都感觉紧绷了一天的肩膀颈椎舒展开了,疼痛得到缓解。而且瑜伽打开胸腔,也让人心情愉悦。她说,运动之后整个人精气神都好了。孙灵馨说她每周大概运动大约3次,每次上1个小时课,自己拉伸等运动30分钟。通过持续几个月的运动,她的体重减轻,体脂率下降,身体素质也得到了提升。

每天锻炼一小时 幸福生活一辈子。六月份“每月一讲”在运动达人和团员青年们的交流中结束。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