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研讨班开班

2019/06/22

按照全国妇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中国儿基会于6月19日至21日利用3天时间,集中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研讨班。

本次研讨班主要学习内容是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专题,在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基础上,进行集中研讨交流。学习形式采用个人自学、集中领读、集中研讨交流形式进行。为进一步教育引导青年同志积极追求思想进步,本次读书研讨班安排部分青年同志、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与专题读书研讨。

党支部书记朱锡生同志要求党员同志要从思想上、情感上认识读书研讨班的重要意义,真正落实到心里、落实到行动上。要站在历史的背景下、从历史的角度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增进对中国革命史、奋斗史、发展史的认识。要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思想生活实际学,边学边思考,对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思想理论观点是否真正领会、是否能够吃透精髓要义、抓落实方面是否还有差距,在边学边思考中提高理论素养和党性观念。

培训班受到党员同志们的欢迎,大家一致表示,平时忙于业务工作,专门抽出时间静下心来连续进行集中读书学习的机会不多,会妥善处理好学习与业务工作的矛盾,利用本次读书学习,多补钙、多加油,为进一步做好儿童慈善工作积蓄理论指导和思想动力。

微信图片_20190620114019_gaitubao_750x500.jpg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