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举行党员集体“政治生日”座谈会

2019/07/03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七一”建党节之际,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书记朱锡生主持召开党员集体“政治生日”座谈会,发“政治生日”卡、许“政治生日”愿望、送“政治生日”祝福。

座谈会上,当党员同志们从支部书记手中接过“政治生日”卡时,激动不已。有的同志说“当看到政治生日卡上写着自己今年是光荣加入党组织28年时,心情非常激动,28年前入党宣誓的场景历历在目,在今天‘政治生日’这样一个庄重的时刻,我郑重表态,要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敢于亮出党员的身份,经得起大家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检验”;有的同志说“今天的‘政治生日’有仪式感,使我强化了党员意识,也勉励自己在儿童慈善工作的岗位上,要亮出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保持阳光积极、好学向上的精神面貌,与同事们一道,为儿童慈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有的同事说“今天庄重的‘政治生日’仪式感,在深受教育的同时,也深感自己与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还有不小差距。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自我加压,更加努力工作,在工作团队中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立好,为党旗添光彩”。远在甘肃漳县参加扶贫小分队的同志收到“政治生日”卡时,激动地说:“第一次收到‘政治生日’卡,谢谢党组织。我虽然没和大家一起过‘政治生日’,但我在这边深入到最基层的老乡家和村小中,了解一手资料,更好的为我们的公益项目设计提供素材、更好的指导我们的工作,还是很值得的。”

微信图片_20190701162037.jpg

朱锡生同志以《做新时代合格答卷人》为主题,与党员同志们分享了“政治生日”体会。他勉励党员同志们要经常思考“为什么入党”“入党干什么”“怎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经常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入党志愿书、对照主题教育的要求,以“尊崇党章 做合格共产党员”自检目录63条为标尺,不断反思、检省,不断在改正一个个问题和不足中,完善自我,做合格党员,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在本职岗位上创造经得起群众检验的良好工作成绩。

会议还进一步明确了7月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并强调提出工作要求。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