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07/03

按照《全国妇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根据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主题教育安排,7月2日,党支部书记朱锡生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为题,为全体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和非党员同志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富有启迪意义的党课。

1.JPG

授课中,朱锡生同志从历史与现实、国际与国内形势、理论与实践的角度,运用大量史实材料,带着真情实感讲述了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史,理性分析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党部署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背景和重大意义,从“不忘初心就是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旗帜、不忘初心就是不能忘了我们党的独特优势、不忘初心就是不能忘了我们党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就是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就是不能忘了做好党交给我们的事情”五个方面生动分享了学习体会,也是与同志们共勉互励。

朱锡生同志要求全体同志特别是党员同志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结合儿童慈善工作实际,进一步清楚明白“我们是谁,来自哪里”“我们在做什么、为什么做”“我们应当怎么做”“如何才能把我们的事情做好”系列问题。要坚定理想信念,锻造良好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以政治能力为统领的“五种工作能力”,历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要立足本职岗位,突出法律法规、政策制度、规范治理、公信力至上、健康持久、永葆生机六个关键点,做行动派、实干家,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儿童慈善事业发展竭尽所能地贡献力量。

2.JPG

党员同志们深感,本次党课受教育、受启迪。讲党课时间虽然只有两个小时,但是信息量大、知识点多、结合工作提出的思考深刻,为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注入了思想动力,为履职尽责、落实好基金会各项工作任务明确了行动要求。要做行动派、实干家,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诠释初心、彰显使命。部分青年非党员同志表示,本次党课,增进了对党史、党的理论的学习和认识,会继续参与到支部组织的各种学习活动中来,提升思想认识,不断完善自我,以实际行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