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中国儿基会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研讨交流会

2019/07/31

7月19日,中国儿基会党支部组织中层党员同志参加全国妇联专题警示教育后,随即组织全体党员召开警示教育研讨交流会。

会上,中层党员同志分享了警示教育片观后感。有的同志谈到,通过警示教育,深刻认识到中国在当前历史阶段和国际环境下面临的诸多重大风险和挑战,从而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个迫切需要”的重大意义。有的同志谈到,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随波逐流、人云亦云,提高警惕,在生活和学习中站稳政治立场。有的同志说,看到那些不明真相被利用的群众,更加坚定了树牢“四个意识”、知大局、顾大局的信念。有的同志谈到,儿基会是党中央直接关怀下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基金会,特殊的历史背景要求我们每位同志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力,认真筛选研判合作伙伴,重视识别风险、化解矛盾,为党的事业添彩不添乱。有的同志表态,要立足儿童慈善工作岗位,认真执行儿童教育公益项目,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植儿童和家庭务实努力,为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的担当和贡献,等等。

微信图片_20190731145800.jpg

本次警示教育会议,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忧患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对于规避和防范化解慈善工作中的风险有着积极意义。会议还作出以小组为单位进一步开展警示教育的工作安排。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