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举行扶贫调研分享交流会

2019/08/07

围绕贫困儿童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扶贫工作,是儿基会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根本要求。为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增强同志们立足儿童慈善工作,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8月5日,中国儿基会党支部组织开展扶贫调研分享交流会,安排参加全国妇联第十二批、十三批扶贫小分队的张燕、付传学以及负责留守儿童关爱项目探访工作的刘青三位党员同志作扶贫调研分享交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分享交流会。

张燕同志作分享交流.jpg

张燕同志作分享交流

付传学同志作分享交流.jpg

付传学同志作分享交流

刘青同志作分享交流.jpg

刘青同志作分享交流

会上,三位同志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重点分享了参与扶贫调研和项目探访的过程,既有体会感受,也有工作思考。特别是对调研中发现的项目执行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思考,对推进和改善项目实施质量、围绕贫困儿童需求精准开展扶贫工作提出了建议。

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书记朱锡生对分享交流会给予肯定,并强调内部分享交流的学习教育形式要坚持,这既是对员工沟通表达能力的锻炼,也是促进会议成果共享、共同进步提高的重要途径。他结合工作,与同志们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的体会,要求同志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脱贫攻坚战略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国妇联工作大局中来,不断反思检视工作上的不足,不断总结思考项目怎么优质高效开展,以实实在在的儿童慈善工作成果体现儿基会的初心和使命。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