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传承优良传统践行初心使命

2019/08/15

按照全国妇联机关党委《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开展“讲述会史会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8月13日,中国儿基会党支部组织党员、青年同志来到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参观“光辉的历程——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成立70周年纪念展”,了解妇联70年光辉发展历程,传承优良传统和作风,增进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微信图片_20190813160335.jpg

参观过程中,一桩桩标注着妇女儿童事业在党中央的重视关心下日益发展进步的事件,一张张亲切而又令人肃然起敬的一代代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建功立业的图片,一件件承载着历史的实物,使同志们驻足观看,边参观边交流。特别是参观到“发展妇女儿童公益事业”展览区时,同志们看到儿基会的光荣发展历史、看到“欧洲杯足球网:”30年的发展成果展示、看到90年代初中国儿基会在河北平山县捐建的第一所幼儿园等等,激动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参观过程中,有的同志说:“看到这些图片,让我对妇联事业充满了敬佩和光荣感。”有的同志说:“了解了妇联的发展历史,深切感到妇女确实能顶‘半边天’”。还有的同志说:“儿基会的发展进步倾注着历任妇联领导的心血和亲历亲为,体会到儿童慈善事业在服务妇联工作大局中的重要作用,现在感觉肩上的担子沉沉甸甸的。”

本次参观使同志们对“我们是谁、我们来自哪里、为了谁、依靠谁、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等系列问题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增进了服务儿童、服务社会、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