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中国儿基会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

2019/09/26

9月17日,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书记朱锡生以“不忘初心, 警钟常鸣”为主题开展警示教育。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本次警示教育是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内容。

微信图片_20190918171742.jpg

会上,纪检委员徐晓光通报了上级有关警示教育文件精神。朱锡生同志通报了慈善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围绕公益性与公信力,透彻分析了案例的特点、产生的原因以及教训启示,从始终不忘初心恪守宗旨使命、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贯彻、不断加强合规审查、切实加强项目监测与评估、不断健全完善制度管理体系、把公信力建设作为关键工作抓实、切实加强团队能力建设七个方面强调了工作标准和要求。朱锡生同志最后指出,思想决定行动。工作中出现问题,归根到底都是思想上出了问题,希望同志们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儿童慈善工作的职责和使命,紧绷风险防范这根弦,思想上提高认识,筑牢思想堤坝,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鉴别能力,保障各项工作安全、规范、有效开展。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