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中国儿基会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5

11月4日上午,中国儿基会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讨基金会初步贯彻落实的工作举措。全体党员、非党员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朱锡生主持会议并做学习体会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104151349.jpg

交流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执政98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战略性、开创性的重大会议。《公报》中的“13个显著优势”鲜明指出了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13个坚持和完善”是对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中“坚持和完善什么、巩固和发展什么”的坚定回答,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行动纲领。大家普遍谈到,今年以来,通过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看新中国70周年庆典、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等系列党史、国史教育活动,更加深切体会到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更加坚定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信念和决心。

朱锡生同志从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及重大政治意义的认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中共中央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思考两个方面同大家谈体会交流,从“要更加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治国理政中的战略眼光、战略布局、战略思路、战略举措,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从和服务于党和国家大局,服务于儿童的全面发展,发挥社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向人民群众传递党的温暖,传递社会关爱”、“深刻认识社会组织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的独特地位和作用,更加自觉地肩负起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要紧紧把握儿童全面发展这个工作宗旨,围绕儿童需求,为儿童享有更美好的生活,提供多方位的服务”、“要不断强化内部治理,构建管理更加规范、公信力更加到位的项目管理和工作机制”、“加强协同、深化合作,形成政策共享、资源共用、力量整合、优势互补的工作战线”、“要从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升对能力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学习、注重研究、学会反思,全面提升为党和人民服务的工作本领”七个方面提出了基金会初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意见。

本次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初步的安排,接下来,中国儿基会党支部将陆续以自学、集中学、结合工作研讨学的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贯彻到工作部署中、落实在儿童慈善工作实际行动上,不断努力提升基金会的内部治理能力和水平。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