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中国儿基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分析研判会议

2019/11/25

按照全国妇联机关党委《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对全国妇联机关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要求,11月21日,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书记朱锡生主持召开分析研判会议。全国妇联机关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组织部副部长张彦红到会指导。中层以上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26130355.jpg

会议采用组织生活会形式进行。会上,朱锡生同志代表班子报告了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自查情况。他指出,班子认真按照开展“回头看”的主要内容,对照儿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任务实施方案》中的26项整改措施、对照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5项整改措施,对以上31项整改措施一项一项盘点梳理、审视自查,同时以个别访谈等形式听取支委、部分党员负责同志、部分合作单位的评价。总体情况是:这31项整改措施涉及思想政治学习教育、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为儿童及家庭办实事、解难事等方面,目前这些措施已基本全部落地实施,并将列入经常性工作,长期坚持执行。总体认为:儿基会在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中,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高标准、严要求,主动对号入座,对标对表,举一反三,真抓实改,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地实施,有效影响和带动了工作团队政治能力、工作反思与推进能力的提升,基金会呈现新气象、新面貌。朱锡生同志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落实工作的思想行动自觉、压实整改责任”“上下联动推进整改落实工作落地见效”两项整改思路汇报了“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儿童慈善工作的具体实践和实际举措”“把纪律和规矩融入慈善工作全过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六个方面的整改工作成效。根据工作中仍然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齐抓共管、强化督促检查力度、抓好长效机制建设三个方面的努力方向。他要求党员负责同志要树立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一级带着一级干、党员做给群众看”和“一对一、一带一,一个党员一面旗”活动为实践平台,以“五个抓落实”为工作方法、以培养“五种能力”为工作动力,做在前、干在前、示范在前,把守初心、担使命的成效体现在持续推进基金会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中。

会上,班子成员个人分别作了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自查情况报告,中层党员负责同志也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有信心在全国妇联党组及全国妇联机关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运用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成果,持续加强内部治理、公信力建设和队伍建设,坚持走规范发展、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之路,在服务全国妇联工作大局中肩负起基金会应有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