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中国儿基会党支部研究明确2020年工作思路

2020/04/10

微信图片_20200410141922_gaitubao_750x529.jpg

3月24日,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书记朱锡生主持召开支委会,研究明确2020年党支部工作思路。

2020年党支部工作的指导思想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全国妇联党组及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扎扎实实推进党支部建设规范化、高质量发展,为确保党中央、全国妇联有关儿童民生改善和保障的决策部署在中国儿基会贯彻落实筑牢坚强的战斗堡垒。 全年将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把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落实;二是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三是重视队伍政治思想教育;四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做好退休党员疫情防控、生活关爱服务等工作。

分享到:

新闻动态